懂我的你

 

CP:鄭大賢X劉永才

 

性質:現實向偶像同人,無肉。

 

 

「你覺得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?」搖晃著手中的啤酒,我開始懷疑著至今所經歷的是否就是真實。

背後傳來熟悉的體溫,我輕輕的後仰,靠在他的背上。

「這是目前對我們最好的選擇,不是嗎?」他輕笑著,彷彿也迷惘著。

這或許是誰都無法預料的結局,而大眾的看法也主宰著一切,是認同還是嘲笑?

 

我們,還會被認同嗎?

 

「呀,鄭大賢。」

「嗯?」

「快去洗澡,已經三點了,沒洗過澡休想睡我的床。」

「吶,陪我一起洗怎麼樣?」

耳後傳熱氣,我忍不住打顫,如果是三年前的我或許會難以招架,但現在是三年後。我抓起被他丟在地板上的抱枕,狠狠的往後砸。

「嗚,劉永才你真的變了。」

「快去洗。」沒有理會他,我一口喝完手中的啤酒。

見我沒有特別的反應,鄭大賢默默的從包包拿出換洗衣物。

果然,只要沒有什麼反應,他也鬧不下去。

早已不知過了多久,這段時間有時煎熬,有時又覺得生活有幾分愜意。

在諸多的不公平下,我們努力的增進實力。在所有條件到達,在我們擁有了對抗的能力之下,我們反抗。

對立的立場,也引申出了許多人心的陰暗面,過去看似光鮮亮麗的外表下,製造一切好似和平的假象。在事情的發生後,我們才真正明白,能夠擁有的真的太少、太少。

媒體在看好戲,黑粉、安踢粉在竊喜。

當初螢光幕上抑或是螢光幕下的好交情,都消失殆盡。

為了追逐夢想而放棄校園生活,至今回過頭,也只剩一片虛無。

 

這,真的是我們追求的嗎?

 

「永才啊……」不知何時,鄭大賢已經洗好澡,蹲在我的面前。

我沒有說話,只是看著他越來越有輪廓的臉蛋,和當初初次見面的他,早已有了差距。

果然,男人的成長是很明顯的。

不知不覺中,連鄭大賢都有男子氣概了。

「我覺得你剛在心裡說了我的壞話……」

「是你多心了。」我憋住笑意,順手拿起他掛在脖子上的毛巾,替他擦著頭髮,「每次頭髮都不知道要擦乾,到時感冒了就不要叫我照顧你。」

「說是這樣說,到時還不是邊罵邊照顧……」

「你說什麽?」

「我說:『我們永才對我最好了。』」

忍不住翻了個白眼,我持續手中的動作。

「我說,永才啊。」他抬頭看著我,在半乾的瀏海下,他的雙眼依舊閃亮。

我依然沒有搭話,手中的動作也未停下。

 

直到他抓住我的手腕,直到他頭上的毛巾因為他的起身而落下。

 

直到他的唇吻上我的唇。

 

唇間的溫熱侵襲著思緒,灼熱的氣息充斥著鼻間。我微張著眼,才發現鄭大賢也注視著我的視線。

「這條路,本來就艱辛。」拉開了原本貼近的距離,鄭大賢輕聲的說著,同時也鬆開了牽制著我的雙手,將雙手支撐在沙發上,整個人將我包圍。

「這個決定,是我們六個人的決定,無論好壞,我們都會一起承擔。」

「永才啊,你不是一個人。」

雙眼刺痛著,眼前略為模糊。我閉上雙眼,不想留下脆弱的淚水,但在閉上眼的瞬間,回憶也猶如浪潮般襲來。

過去一起努力的畫面一一浮現,無論是一起練習,還是在不同的舞台上盡情的演出。

還記得那整齊的哨聲,那一整片的綠色手燈。

額頭傳來一陣熱度,熟悉的鼻息再度侵襲著我,一直以來不想輕易展現的脆弱,也隨著鄭大賢的溫柔湧現。

堅強不簡單,但承認自己的脆弱,又談何容易?

在登上舞台前,我們為了夢想而努力,但在登上舞台後,為了夢想,卻要離開自己一心嚮往的地方。

就算知道自己前進的方向是為夢想,但這走在條路上,我們早已不是單獨的個體,我們背負著BABY們的愛戴,還有家人的期盼。

睽違了將近一年的舞台,那是最閃亮的地方,卻也是最黑暗的泥沼。

再度踏上夢想的我們,是否做出了最好的選擇?

 

「我知道,你說的我都知道。」張開眼,我輕撫著鄭大賢的臉頰,「只是難以忘記去年在一瞬間面臨黑暗的恐懼。」

「永才啊,你知道嗎?」鄭大賢握住我撫著他臉頰的手,溫柔卻又帶點戲謔的揉捏著,「你很喜歡看著我的眼睛,有時還會不自覺得偷笑。」

「我哪有!」對於鄭大賢突如其來的態度轉換,我難以適應,原本含在眼眶的淚水,也在驚慌的眨眼動作下,沿著雙頰流下。

鄭大賢勾起微笑,將我的手移往唇邊,若有似無的親吻著,「但在這種驚慌的片刻,或是想要逞強的時候,你的眼神都會飄移,甚至閉上雙眼逃避。」

受不了他充滿挑逗的動作,我試著將手抽回,鄭大賢也沒有堅持,笑著鬆開手。

「我們永才很喜歡我的眼睛吧?」鄭大賢看著我的眼,用著充滿誘惑口吻說著,說話時所吐出的氣息正緩慢的靠近我。

焦急的感受充斥著我,如今我只想逃離,方才充滿恐懼的情緒早已消失殆盡。我推開他的右手,想要起身。

卻在起身的瞬間,被拉住左手,重心不穩當下我緊張的繃緊身體,卻沒有感受到預料中的疼痛。

鄭大賢的手掌撫著我的後腦勺,但此時此刻我絲毫沒有想要感激他的想法。因為他整個人壓在我身上,臉上還掛著得逞的笑容。

 

這人皮膚有多黑,心就有多黑。

 

「快四點了,我們明天八點要起床,你到底想幹嘛?」

相對於我的不耐,鄭大賢從容的撥動著我的瀏海,「你一直都看著我,追隨著我的目光,不是嗎?」

再度看著鄭大賢的眼眸,如他所說的,我喜歡他的眼睛。無論是笑起來的弧度,還是充滿自信的閃耀,我都想收入眼中,當做寶物般珍惜。

我從未訴說這份私慾,沒想到他還是察覺了。

感受到他再度傾身,我偏過頭不想在讓他察覺這樣的心緒。

「既然如此,你只要看著我就好。」鄭大賢的氣息纏繞在我的頸間,彷彿電流讓我顫抖。

我用手抵住他,不讓他靠近,雙手卻又被牽制住,「鄭大賢!」

「我知道,你會不安,會擔心著很多事。」他的語氣很認真,也很純粹,訴說著我不知道的,他所知道的,「可是,永才啊……」

「你不也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嗎?」

 

「所以只要看著我就好,我會一直陪著你。」

 

「知道了。」明明知道眼前的人總是陪伴著自己,還有重要的團員們也都為了夢想、生活一起努力。

但在一連串的繁雜中,難免焦慮。

「哇啊,眼淚還沒乾耶!」鄭大賢突然用著發現新大陸的語氣說著。

還來不及反應,濕熱的觸感就停留在頰邊。

「鄭大賢!」

「乖,不氣。我們去睡覺吧。」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或許這個世界對我們不夠公平,總有責難圍繞。

        但慶幸有你,懂我的你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FIN.

 

 

─ ─ ─ ─ ─

【後記】

覺得自己超沒原則,下午還說之後可能不會再寫偶像CP,晚上不小心靈光乍現,馬上又生出一篇。XD

嗯,我相信對於所有BABY來說,今天真的很複雜。

至少我是這樣。

我想表達的,全都在這篇同人裡,就這樣。

BY珮珮

arrow
arrow

    珮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